搜索
推荐网站
相关链接





翔实的文章

糖尿病,抑郁,睡眠及催眠
“你常常无法控制的情况下,但您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 。 本文所讨论的: 1 )睡眠糖尿病方面。 2 )睡眠和抑郁症-概述3 )如何催眠师可以提供帮助。 睡眠糖尿病...

不同的附表演习,以打击糖尿病,关节炎和肥胖!
不同的健康问题,一般不容许我们这样做传统的演习。 最重要的是,一种类型的演习cannot有效,每组面对不同的挑战。 但是,尽管所有这些不同的挑战,一般的规则适用于...

是否咖啡让你FAT或帮助糖尿病?
谁是赫克知道。吗? 根据两份研究报告发表在Journal of the美国医学协会正好相反,它的国家,如果你有糖尿病,您应该摆脱咖啡因。 杜克大学医学中心在2004年...

你孩子有糖尿病?
你有糖尿病。 是否有可能,您的孩子将有糖尿病也? 若有,又是怎样的概率呢? 那么,首先,糖尿病是分为2个类型,一般称为糖尿病1型和2型糖尿病。 如果您有糖尿病...

新的采血装置的糖尿病血糖监测
Stat的医疗硬件,公司(表面贴装)创立于1988年,是一个领导人在研制和分发创新的医疗设备。 其重点是柳叶刀,采血装置和临床,毛细血管采血装置。 该统计-让汽车柳叶刀...

糖尿病的收益从营养均衡的全谷类

我的母亲是一个糖尿病和当她被诊断出,这是所谓的成人斯蒂尔糖尿病。 你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改变了名称,以2型? 我恐怕可悲的事实是,它可以不再
所谓的“成人” ,因为致命的2型糖尿病现正显示了在儿童。

糖尿病已急剧增加为过去的一个世纪。 今天约有23万美国人是糖尿病和四分之一的,这些都是undiagnosed 。 而人不
一般人死于糖尿病,他们只是去失明或失去他们的四肢,它往往导致心脏病。 和心脏病是我们最大的早产杀手。

土著美国人,谁在同一时间没有糖尿病,现在有最高的发病率在世界上。 发生了什么问题?
传统上,他们住在一所有自然, unrefined的饮食习惯。 一旦他们被转移到保留,他们唯一的选择,是一个现代“白人男子的饮食”的精制食品。 自那时以来,有一个巨大的跳转,在发病的本土美国糖尿病。 之间的比马印第安人在西南亚利桑那州, 40 %
的人口是2型糖尿病患者。 有趣的是,
他们吃了许多相同的食物,他们吃他们的传统饮食习惯。 只有今天,他们正在使用的成品版本的那些食品-精制玉米产品,精制糖
和细化晶粒。

虽然我们已经众所周知,这方面的资料,多年来,同侪审查的研究刚刚出版的在这一个月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已经证明,全谷类,如糙米,燕麦和全麦,可以帮助保护人们免受糖尿病。

该研究小组由西蒙斯学院,哈佛医学院,其次是饮食习惯的43000名男子(年龄40至75 )为大约12年。 虽然他们都开始走出健康,近3 %发达国家糖尿病在刚刚超过十年。 是什么,他们
吃?

这些谁吃的最低金额的全谷类有60 %的发病率较高的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比那些吃最高水平的全谷类。 但是,甚至还有更多的证据。 和,这是一个真正的shocker 。 肥胖男子谁吃的最高金额的全谷类,也有体力活动,制定了52 % ,减少2型糖尿病,即使他们被超重。

其他两个最近的研究重点放在妇女和全谷类证实了这些相同的哈佛结果:全谷类,可以帮助保护糖尿病及其他可能的变性疾病。

为什么?

全谷类是低血糖碳水化合物。 这意味着,降低血糖和低胰岛素生产。 但成品粮是高血糖碳水化合物的两倍以上血糖水平。 这会导致胰岛素上升,以明确的糖出来的血。 过了一段时间,身体不再有能力处理这个血糖的冲击。 这就是当一个人成为2型糖尿病。 然后高血糖可以增加糖尿病的风险有关的心脏病,肾功能衰竭和失明。

哈佛研究小组的结论,这项研究是建议人们多吃全谷类。 他们说, “整个粮食产品”有“潜在的大幅降低发病率与2型糖尿病及其他可能的慢性疾病时,持续一段时间” 。

使大量的意识给我。 全谷类是在其自然,
有营养的形式,只是方式,他们的意思。 你看, “这不是很好尝试和欺骗大自然” 。 ,并在她永远要被管见,她不介意告诉我们,
“我告诉你,所以” !

关于作者
莫斯格林是营养东道国在bellaonline.com 。 访问她的网站在http://www.bellaonline.com/site/nutrition以了解如何更好地看,觉得您最好的和有更多的能源-
自然。 订阅现在的新闻,您可以使用通讯去http://www.bellaonline.com/articles/art3859.asp

注册贝宝并开始接受信用卡付款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