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要防止糖尿病?
为防止糖尿病,你将获得一个真正的动荡当您按照处方提供了在“杂志美国医学协会” 。 这个'负盛名的'组织报告了单独的研究,咖啡,饮酒后在瑞典和芬兰。 告知邦医学研究人员发现,妇女可降低他们患糖尿病的危险是由29 % ,当他们走的养生饮用3至4杯咖啡一天。 该女士们,谁有毅力,饮料10个或更多杯咖啡一天表现得更加美好。 他们减少他们患糖尿病的危险是由79 % 。 男子参加在研究报告还减少其风险,但不向程度像妇女。 当男人喝3到4杯1天,他们减少了患糖尿病的危险了27 % 。 男子谁喝了10个或更多杯的Java每天减少其风险由55 % 。 这些结果证实了1月1日的报告,同样'负盛名的'哈佛公共卫生学院。 该报告得出结论认为,饮酒6 8盎司杯咖啡,每天可减少糖尿病的风险,在男性的50 %左右,并在妇女的30 % 。 如果人数有任何联系实际,更咖啡,你喝,较佳的你。 那就是擦。 这些数字完全不符合实际的,完全不符合事实。 在这里,在美国,利率为成人斯蒂尔糖尿病,或2型糖尿病,是逐步增长。 现在它通常显示在中年人口,但这种疾病正在上升,其中以往任何时候都-年轻的年龄组。 不加紧您的咖啡消费在的信念,这将帮助您防止糖尿病。 这种疾病已完全没有做与缺乏咖啡饮用。 科学和真理,是不是同义词。 医学科学家不处理的道理。 医学科学家谁猴与周围的咖啡饮用仅仅发挥有限的和近似的描述现实。 在这种情况下,数量极为有限,难以近似。 如果您是认真的态度预防糖尿病,你必须看看之间的分歧人民的过去谁没有得到糖尿病,和人民的今天,谁得到糖尿病。 这就需要更多的只是旧调重弹的事实,年轻一代是越来越少超重和活跃。 我们有很多新发现的糖尿病患者谁是积极和对薄的副作用和他们喝大量的咖啡。 主要的差异,两国人民的过去谁没有生病和死亡,像我们这样做,而目前很多谁成为糖尿病患者,是穷人的营养状况。 糖尿病-在进程内有一个不足,摄取的营养素和/或过量摄取营养缺乏的食品。 相反,他/她的健康的祖先了养分密集的饮食习惯。 营养密集的食物过去所载的,最低限度, 4倍的数额矿物质,及10倍的金额脂溶性维生素,发现在美国国会的1930年底和1940年初的。 乡亲谁了解何处健康来自与实践预防不会成为糖尿病,并不会需要医学界,投他们的咖啡,或其他任何灵丹妙药。 条例草案quesnell “的作者矿物质:重要联系,以健康, ”是健康教育工作者和价格波廷杰营养基金会的会员。 他帮助人们回收能源和活力。 订阅免费的每月ezine ' ,其中健康来自' info@mineralsbuildhealth.com 。 写入条例草案在5039伏尔泰圣# 3 ,圣地牙哥,加州92107见的关键评语& 15有害健康的神话在http://www.mineralsbuildhealth.com bill@mineralsbuildhealth.com
|
|
|
|